上個星期的這一天 8/17號
肯定是我的衰星高照
一整天莫名奇妙的事情不說
直接切進重點吧
那天下午天氣很好
好的萬里無雲 不讓莫名奇妙的事情掃興
興起背起了包包跑去了游泳池
因為之前天天游泳長達一個月的時間
游泳池的水幾乎毀了我的指甲一直斷
還越來越脆弱     後來的停了一段時間沒去游泳
趁著今天的空檔去泡個水也好
正當清澈的水聲激發的我的平靜心情硬撐到人家清場時間的前半小時
置物箱忽然的打不開就算了
沐浴更衣完之後我忽然發現 
我的眼鏡不見了
我是個沒眼鏡就是不折不扣的瞎子 
大近視眼一個
靠著矇矓的景象
跑到服務台詢問有沒有人撿到白色眼鏡
答案當然是沒有
拿著唯一有度數的蛙鏡
硬著頭皮在剛剛走過的足跡遍循著我的眼鏡
結果也是沒有
沒了辦法的當下 我做了一件超級愚蠢的事就是



 我帶著有度數的蛙鏡 

騎摩托車回家 


晚上帶蛙鏡騎摩托車

我只能說除非不得已 否則千萬不要

因為起霧的蛙鏡在夜中行進其實跟看不到沒啥兩樣


很慶幸 我平安到家了
更好在的是眼鏡後來也在遊泳池找到了

 後來的隔天 我把這件事告訴同事沒想到 

親愛的Joan也做過同樣的事差別在於

 她為了錢 帶了蛙鏡 上賭桌我是為了回家 

我想 事關錢與生命的時候 人似乎都會甘願做蠢事 (笑)

最後的假日夜晚 想來碗爆米花消災解厄一下

誰知道連爆米花都.....焦了


黯淡的爆米花陪我度過暗淡的星期日夜晚  我恨星期日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