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從健身房回來之後
剛好還有點空檔 
既然有空檔怎麼可以浪費咧
於是 翻出我的工具箱 
看看還剩下什麼線材可以用
我的第一個毛線球 被我蹂躪到不行的那四顆
一口氣就被我弄爛了四顆棉麻線球
我想 與其丟著還不如做掉吧
然後翻翻了翻手邊的書  
剛好買的新書封面有一頂我覺得很好看的帽子
四季皆宜的網帽 好像跟棉麻線挺搭的


照著書上打的第一次 打起來帽子很小
像給小孩子用的似的
不幸的是 我家的人都遺傳到我爸-大頭
帽子我連塞都塞不進去
 
第一次宣告失敗  可憐的棉麻線好像逃脫不了老被我拆的命運
就這樣拆了又織 織了又拆
拿了自己的頭圍當範例 自己假裝聰明的加目跟減目
就在星期六垮往星期日的凌晨三點
我對裝可愛氣質系網帽革命宣告成功


照著我自己的大頭頭圍做起來的模樣




剛做好先來拍一張 這個花紋配棉麻線和帽子很適合




戴起來的樣子 我故意把帽身勾的比較深   可以把頭髮藏進去




照著書上勾的 戴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星期日這天的成品反應還不錯
已經有四個親戚預訂了呢 不過還得照著預訂人的頭圍做
有點小麻煩就是了
不過做好之後的成就感 真是難以比擬啊
剛好腦子裡也有想要改造的設計款
等買了新線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