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去手工藝店買材料
因為跟我感情很好的英文老師要回美國了
雖然她還是會到香港唸碩士
但是 畢竟不像現在那麼常見面了
想到美國的天氣不比台灣  
於是想打條圍巾給她當作禮物

粉紅色的是要給老師的圍巾  白色的是傷痕累累的編織小袋(初級班)

一去到手工藝店映入眼裡的編織小物
我就知道那是我的另一個墮落了開始了
本來只要買毛線了
忽然的想要鉤袋子 於是也買了鉤針編織用的夏紗
打算回家挑戰我最不在行的鉤針
好在我媽是鉤針高手
但是...即便有高手教我
誰能相信 我光打一個袋底  就拆了不下數時次
打了又拆拆了又打 本來顏色很漂亮的夏紗被我弄得慘不忍賭
我幾乎快放棄了  硬壓著性子
連原本八月份該打好的圍巾也被我拋去一旁
(本來是該先打圍巾的 被鉤針迷的我本末倒置)

真的很像帽子的編織小袋

就在終於克服打起來就是醜 連接針都不會的難關
就要打完的那一刻發現  怎麼...
跟在手工藝店的成品比起來差那麼多
手工藝店展示的成品其碼30公分高
怎麼我的....拿尺一量也才13公分高 
(難怪看到的人都說像帽子...還有人說是托缽用的碗公...)
望著已經快打完的...成品 我忍不住發愣
難道又要再拆一次嗎?
心裡忍下來悲鳴  我把她先放到一旁裝瓶罐
等我圍巾打好 在來想辦法拯救她吧
畢竟 夏砂也不便宜啊  一球要90...
老闆娘說得用八球....真是夠暈了我
不過 我一定要征服我最不擅長的鉤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