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一直以為我會很開心。
但是,結局卻是我哭著回家。
你說的全部一字字一句句不斷的割著我每分每吋。
那時候的我是多麼的脆弱,一根手指頭都可以輕易的把我擊碎。
你重重的粉粹了我僅存的一絲絲信念。
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你說的一切是如此的殘忍。
也許對你來說,我並不值得被憐惜。


哭過之後的我笑了。


認清了過去幾年偶爾會想起的你,終究只是個腦子裡面的影像。
真實的你?
我好像不認識。

就像你說的[我們有那麼熟嗎?]



我終於發現,我喜歡的是那一年的回憶,不是你。


於是我走開了。
知道現在的你很脆弱,我漠視了。
知道你需要扶持,我卻別開了眼。
知道你要墮落不是我給的起的,我笑了。
我學會走開,不再關心你的一切。
我學會了不要讓你再有任何機會去傷害我。
坦承了一切事情。
我終於有勇氣笑著告訴你。

[那妳現在還喜歡我嗎?]你問
我笑了。


我想我認清了最終的問題不是我還喜不喜歡你。
而是,
你跟我終究是不一樣的人。




[可不可以不要走?]那天你問我。
我沉默了。
[我知道不論我做什麼妳都會在。]
看著你的眼睛,我不發一語。
[我現在才知道我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我苦笑。[不。我們只是朋友。]
[我不要是朋友。]你拉著我。
[那等我走了之後,我們就連朋友都不是了。]




然後,我醒了。
原來那是一場夢。
自從我哭著回家之後,我就清楚的知道,你跟我是不一樣的人。
你也許可以用你的方式沉溺在過去的傷痛。
但我不願意,我無法陪你一起哭。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該再相遇的兩條平行線。


對我來說,你只是一場美麗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