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四天。
我終於想起來,今年的期許還沒落下筆。
2009年的心願很單薄,卻也很實在。
當時只希望不要在老是過了午夜12點後打卡回家。
只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看到2010年的四個數字到來。
2009年的生日,長一歲的願望是不為後悔而活。
要不枉此生。


2010年了。
又是一本新的行事曆的開始。
我習慣在第一頁寫上新的一年裡的新的目標。
2009年的行事曆頁首寫著[跟過去到別,今年要加倍努力。]
也許是這樣,去年的工作量真的需要很努力。


我沒辦法告訴任何人,就連自己都無法說服,我做的事情到底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我說不出口那些嘲笑等著看好戲的眼光對我來說莫名的壓力其實都在。
我不得不承認,在不枉此生的追尋腳步之前,需要更大的勇氣。


要有面對絕境的勇氣。
要有面對反對聲浪的勇氣。
要有孤立無援的勇氣。
要有無論多孤寂都要開懷大笑的勇氣。
要永遠握著夢想站住腳步抬起頭向前望的勇氣。


新的一年,給我無所畏懼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