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放下那些牽掛
那是不是就有勇氣可以向前走?


如果絕情事放下那些牽掛的必要條件
那是不是就可以變無所畏懼?


這一晚已經哭不出來了
我突然意識到 原來我也己經麻木不仁了
好像只有變的無所謂 才可以不要掉眼淚
我已經厭倦這種哭著的自我安慰
如果真心的希望我好 那就請不要對我好

如果我都可以承受這些傷害這麼久
有什麼困難是我跨不過的?

我只能當個什麼都沒有的人才可以不回頭的往前走

所以 這就是得到無所畏懼勇氣的勇氣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我會記得這種一個人承受傷害的堅強
一個人的好處就是再也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坐在海邊什麼都不想
我不奢求 不多求
只要一個人就好


我的倔強   會一直懲罰我永遠的在寂寞中幸福
我的倔強  也會不斷的提醒我的自私

因為 是你們逼我做一個我不想做的人

等到飛機的廣播聲一響
我知道 我會有那個勇氣

我們不說再見
我想要一個人安靜的離開
不要眼淚 不要擔憂的眼神 
我還是不喜歡被大家注目
我想要一個人輕鬆自在的帶著微笑邁開步伐

我們不說再見
因為 我只是暫時的離開  


我們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的跟所有傷害我的人道別


因為 我希望    當我們不再相見
一輩子都不要相見
我不想要因為你們繼續逼自己當個連我自己都漸漸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