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個星期,已經休息了三四個月的我,
大概就要放棄原本的計畫了的時候,不,
應該說是已經對原本的計畫不抱希望的時候,
每天如火如荼的查資料,看機票的低檔價格,
聯絡著外國的朋友.告知計畫,預定時間五六月之際,
不抱希望的A計畫已經被我像踢被子一樣的踢到了床底下
不需要棉被的時候,天氣居然熱起來了!!!

對,我的A計畫有回音了....
天啊,雖然還沒有確定,我卻覺得我好像拿了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我已經告訴我爸媽不去美國了現在如果反悔,
我媽大概會拿菜刀當飛刀射我...
但是,美國這家庭感覺很好耶!
(會不會這一切都是假象.....)

忽然間原本[狠]期待的事情卻變得讓我很卻步?
這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