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是你,或是妳,還是你們。
我不會是他,或是她,還是他們。
我還是只能是無能為力的我。

不想承認的事情很多。
因為承認的事情太多。

我又要懷疑自己了。
也許我一直得不到肯定,才會一直不斷的懷疑自己。
不喜歡這樣。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懂得如何肯定自己,怎麼知道自己做的事對的。
我從來不知道哪些事情是我做對的了。
我只知道哪些事情是我做錯了。
甚至懷疑我還可以做什麼。


一值都很努力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卻常常回過頭看,那些自以為是其實什麼都不是。
明明就一直說服自己,要勇敢,要樂觀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為什麼明明就沒有什麼困境,我卻就先退縮了。
會不會又一白忙一場?
會不會又是一個自以為努力卻其實什麼都不是的下場?



我還可以做什麼?



不管做什麼我總是先否定自己。


我不會。
我什麼都不會。



但是,我會...



不管多麼低潮或是多麼絕望,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

我都會收起默默的眼淚,打起精神挺起腰杆,重新面帶微笑的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