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二手市集逛的很不過癮,所以又來的第二次,今天的天氣就比上次好了,所以相對來擺攤的攤販也跟著多。

這天說巧不巧,遇到了很多的台灣人,幾乎火車跟公車上都是台灣人的聲音跟身影,好像大家一起旅行的感覺。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挖寶二手市集



幾乎都是台灣人


 

逛完市集之後搭著假日票的順風車,要去Sobiaco採買,如果是住Perth的話,趁著假日到這邊採買可以撿到很多便宜的食材,我們在這邊買了很多一塊錢的食材,買個幾塊錢,可以吃上一個星期沒問題啊。

 










滿滿愛心的午餐

中午到市區朋友家吃個飯之後,回家洗個澡準備赴約。

今天晚上定居在Perth的朋友請我吃飯,這已經是他們第二次請我吃飯了,雖然初到AU他們沒有幫我什麼,但是有她們在卻讓我爸媽放心許多,我想有人一起在異鄉總是有安定父母親心情的作用。

不過她們也對我很好,我在AU第一次上館子就是她們帶我去的,不只請我吃飯還送了很多東西給我,常常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真的讓我感覺好像多了一對姐姐。



澳洲吃火鍋  主角肉片還沒上場

  

所以這天她們邀請我到他們家吃火鍋,在AU吃火鍋耶,光想就讓我覺得好期待,常常覺得來澳洲得到了在台灣理所當然得到的東西都會覺得是種恩惠,我想容易滿足也是種幸福吧。

 

 


Subiaco
假日市集採買怎麼去

Perth火車站搭Frematle(藍色)Subiaco之後,出了火車站左轉,進入有頂蓋的巷道內就是囉。


Subiaco火車站



出了火車站往左邊走


進入有頂蓋的巷弄內 別有洞天的地方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