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賭場的路上


河岸風光


終於要去Perth的賭場啦,今天跟室友們約好要去賭場吃便宜的buffet,剛好住的Share House(簡稱SH)就在賭場(Burswood)附近,所以我們就走路過去,沿著河岸慢慢的散步過去。






賭場的建築外觀


賭場廊道

不過到了才知道,一定要搭賭場的接駁巴士才能吃倒超值便宜的buffet,聽到這件事當下有點敗興啊,只好先去辦member,大家都知道辦了member就可拿到五塊錢澳幣的賭金,當然花不花看自己。 



就在大家討論著該怎麼解決今天的午餐的時候剛好看到現在的Burswood有超值烤肉餐點,一客9.95澳幣,吃完之後拿著兌換卷到賭桌去換五塊錢籌碼賭錢。等於吃這餐只要4.95澳幣啊,而且還可以任挑紅酒、白酒、啤酒或可樂,一整個就划算到一個不行。 


隨餐附贈的五塊賭金兌換卷


我點的是白酒


我點的是牛排餐

雖然是幾近免費的餐點,但是一點都不隨便喔,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後來我們吃飽之後,隨行的朋友忍不住手癢的賭了black jack,小贏了十塊錢澳幣,不只打平了餐點的錢,還小賺了五塊錢回家啊,簡直是划算到不行。後來我們還在比大小的賭桌看到一個華人的中年婦人在短短的三分鐘就輸掉了四百塊澳幣,她每次都換一百塊澳幣,每次押就是一百塊,重點是她完全不壓大小啊,只壓一些很奇怪的數字,所以短短的三分鐘她就輸掉了四百塊澳幣,重點是她一副好無所謂的樣子啊,要是我我應該會哭了吧 ...


這天晚餐吃蕃茄炒飯配綜合肉排,自己料理的,這餐大概連三塊都不用啦。

來澳洲不管怎麼吃都沒有自己煮來的划算,尤其是買到Reduce的商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erkimo 的頭像
    cloerkimo

    Claire- 一個人的世界充滿了無數人的回憶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