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的事,心情整個低落了好一段時間,卻又不想被看穿其實我很在乎那件事情,每天都要假裝若無其事,但是心理的傷痕卻還依舊在淌著血。

就在這個時候,住一起的室友大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他們一夥人要去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兩天一夜,看我要不要一起去。

當下本來還有點猶豫的,可是卻很直接反應的就說好。

對於要不要去這件事在我答應之後其實還是很掙扎,我沒有工作,出去玩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奢侈,可是後來想想就算窩在這裡也沒用,都大老遠跑來這裡了,老當宅女也不是辦法,就算都是燒錢,也要燒的值得,起碼口袋空了之後,回憶要是滿的。

 


 

這天我們搭Nikiy的車到了Rockingham的火車站等著其他人一起來會合,跟我門一起去的是室友大姐在這邊佛堂認識的台灣移民-柯媽媽。

柯媽媽的女兒國小就在澳洲唸書長大,算是澳洲人了,我們搭他們的車一起南下到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

 

途中在一個接近Bunbury的海邊吃午餐,沒工作的我很窮,我只帶了一個麵包打算就這樣充飢就好,可是柯媽媽卻拿出好多的素食壽司跟水果,要我們跟她們一起吃午餐,柯媽媽還當場包起豆皮壽司,還一邊包一直要我們多吃一點,原本被傷害的心而冷卻的心逐漸溫暖了起來,這感覺真的好像我的媽媽也在澳洲,那種被關心疼愛的感覺。

 

我們休息的海灘像是河岸,幾乎沒有浪,平靜的很美。

這是我來澳洲第二次看到澳洲的海,但是感覺跟Frematle的海很不一樣,來到澳洲之後覺得澳洲的天空跟海真的好像比台灣的藍,無邊無際的風景很遼闊,好像看不到盡頭的地方就是盡頭。

 

澳洲這麼大,我在海岸看到這樣的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