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三個小時風景變化不大的車程之後,我們終於到了這個遠進馳名卻是個人口只有5600左右的小鎮。

在來之前就常聽住一起的背包客前輩說這裡很多葡萄剪枝的工作,每次季節一道幾乎是背包客們的大本營,大家都會為葡萄的工作湧進這個小鎮。

我一直以為我來這邊會是因為工作,卻沒想到居然是來玩的。

 

話說的好,來到瑪格麗特河不試酒,等同於到了日本不吃莎西米是一樣的可惜。

這裡盛產葡萄,四處都是酒莊,愛喝葡萄酒的人來到這邊就可以很仔細品嚐各個酒莊自家釀的葡萄紅白酒,甚至是冰酒。

 一到瑪格麗特河我們就馬上拜訪了一家酒莊,剛好家酒莊免費品酒。不過這家酒莊的酒我覺得不好喝。


第二家酒莊的門口擺了隻彩繪的牛。

據說只要有贊助的酒莊門口都會有隻牛,會展覽一段期間之後再拍賣掉,所有的款項所得都會提撥做為公益款項。




第三家酒莊的牛

 



第四家酒莊的牛
我很喜歡這隻的造型 


馬蹄狀的酒架

 
 
 第四家酒莊的內部


巧合的是 第四家酒莊的酒也是我最喜歡的 不過我卻沒有買ORZ



趕在太陽下山前我們跑到了海邊看夕陽

這天的雲層很厚 我們到的時候還是綿綿細雨 可以看到一絲的夕陽就感到很幸運



 
柯媽媽她們住的家庭式獨棟Villa 
 
這個Villa設備很齊全 有套房式的房間 還有乾衣機 洗衣機 就連烹調器具都一應俱全
沙發還可以當沙發床睡
一晚大概兩百澳幣 卻可以住上10個人
換算起來其實不貴
不過我們是住BPK,不是住這裡,當初聽到一晚兩百我們就縮起來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去住BPK
厲害的事,當初訂BPK的就在這Villa群的隔壁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
非常非常的近啊







當天的晚餐
是在餐館打工的室友幫我們帶的便當  
沒想到當背包克還可以這麼享受  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