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搬走了,就怕太多牽掛讓自己又搖擺了決心,我告訴了屋子的管理人就住到這個星期,然後要搬去Mandurah集二簽資格。

 

這個決定我希望除了她以外別讓其他人知道。

 

無法解釋為什麼要刻意隱瞞,我想是因為我還是學不會怎麼笑著跟大家說再見,不太能整理面對分離的情緒,或許我並沒有自己想像的堅強,慶幸的事,我自己也了解了這樣的自己。

 

為了不讓自己的情緒失控,所以我決定隱瞞所有的人,既然靜靜的來那就悄悄的走吧。

 

這邊的人們大家都是那麼的值得懷念,但是總有一天還是要說再見,只是差別在於你()說再見,還是我說。

 

此時此刻是我要說,卻說不出口,所以才會這樣靜悄悄的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