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了大概會五天的backpacker(以下簡稱BPK),原本適應的狀態又變的不適應,因為我又要搬家了,搬進BPK是為了體驗跟不同國家的人一起生活的日子,然後這個假日的時候就要搬去Mandurah了,要搬進去是原本既定的計畫,早在訂BPK的床位之前就先訂好了。

 

今天是剛搬進來的第一天,坦白說我應該要很開心的,卻一點也不開心,甚至還在今天下班後大哭一場。

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堅強的人,可是我來澳洲才兩個月,卻大哭了三次,是來澳洲讓我變的脆弱愛哭,還是我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這天上班很不順利,每次上班我都有種感覺我就要失去這個工作了,華人老闆對我不滿意,他覺得我英文不好,讓我感覺很挫敗,壓力也很大,越想把事情做好,卻越找不到辦法跟方向,加上今天又搬家,離開了那些已經相處一個多月的室友讓我越想心裡越難過,感覺我又失去了一些朋友,失去了家人一樣。

 

回到BPK我再也忍受不住想哭的情緒,一看到Chi Chi我就忍不住的說請她的背借我抱一下,當下所有的情緒全湧了上來,不知道為什麼哭了個不停,又挫敗又寂寞的無援讓我真的無法忍受那些痛苦。

 

越不想哭,卻越忍不住掉下眼淚。

 

雖然身邊還是有那些很照顧我的同寢室室友,但是還是大哭了一個晚上。


 

 

為什麼笑著說再見那麼難?

為什麼努力的做好工作那麼難?

 

那一個夜裡哭腫了雙眼的我,入眠前還是忍不住這樣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