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出發到那個未知的地方工作了,一個晚上都睡不好,感覺心裡深處有著惆悵已經在提早發酵,一個晚上反反覆覆的醒了又醒,然後鬧鐘響了。

早上五點半,實在是疲憊的想睡,但是又怕錯過了長途火車的班次,加上還要搬著行李去火車站,趕緊起床整理行李。

 

住一起的德國女生脾氣不好,一開燈就生氣,早上天還沒亮一點燈光都沒有,靠著手電筒的微光,躡手躡腳的整理昨晚剩下的行李,趕在六點在到廚房弄點早餐吃,因為搬出來的那天除了我的精神糧食咖啡跟南投紅玉紅茶以外,就只剩下泡麵,偏偏瓦斯爐的火又好小,光煮一個早餐就花了10分鐘 ,我必須趕在六點半才有可能趕上去East Perth的火車,因為我必須到East Perth那裡轉搭7:10分的火車到Southern Cross,萬一錯過了就很麻煩。

 

拖著行李箱趕在捷運來前到火車站,一大清早的火車站人不多,我看著這火車站心裡有點忐忑,面對未來的方向其實我一點把握都沒有,更怕這份工作是騙人的幌子,因為我去的原因,只因為一通電話。

 

大家都說我膽子很大,就因為對方一通電話,什麼保證都沒有就這樣去了,這樣的說詞讓我也開始害怕,但是,真的要因為這樣就放棄嗎?

 

但是我不想什麼都不做就傻在那裡,只好把心一橫定了長途火車票,唯一可以做的是我把我要去的地方Hotel的名字跟電話跟朋友說。

從辜狗Map上查詢到真的有這家Hotel,抄下了電話跟地址,把這些資料給身邊的朋友,加上看到衛星空照圖,真的就是一個小小的鎮,附近都是黃色的土,卻也不像沙漠,這個小鎮的Hotel有點像個長途旅行的提供吃飯休息的鄉間旅店。

 

即將踏上一個陌生的國度,就像是個新的開始,就在我順利的坐上長途火車,東邊的太陽露出了一道曙光,絢爛的令我睜不開眼,那邊是我即將前進的方向,這代表我的曙光也即將出現了吧?

 

Sothern Cross,希望那裡會是我的幸運星。

 

 


PS.
伯斯長途火車資訊

伯斯市區的捷運也統稱為train,長途火車也稱為train,但是長途火車統稱為trainWA,以伯斯市內的East PerthPerth火車站為出發點,通往其他各個地方,剛好我到的地方長途火車(trainWA)有停靠,如果沒有車也想出發到其他地方的人也可以搭這個交通工具,或是到www. trainwa.au.com看看更多的詳細的資料。

長途火車接受網路跟語音訂票,所有的交通時間表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我從Perth搭車到South Cross大約是59塊澳幣的車資,大概是4個小時的車程,距離Perth大約是330公里 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