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中的生活就在今天過後即將劃下句點。

在這之前的每天都像是影印機生活。

其實工作內容很簡單,只是簡單的工作如果很多,就一點都不簡單。

 

原本對於充滿變數的生活充滿了緊張跟不安的情緒,隨著時間消逝,倒數的時候,似乎那些不安跟擔憂也跟著被倒掉了。

走一步是一步。

在澳洲隨風飄的日子似乎也漸漸的讓我也適應了充滿變數的生活了。

這對我來說是好事吧?畢竟我杞人憂天的毛病一直都在,總是在事情還沒發生的時候想起來煩,怕起來放。

試著把事情丟著不要去想那麼多也沒有什麼不好。要是事情真的會發生擔心也沒用。

看著打包整齊行李,原本既擔憂又害怕的心情變的既期待又開心。

一個人在這要鬼不鬼的鬼地方已經十五週了,不算長,對於我一年期限的旅行也不算短了。

就要跟這顆殞落的南十字星說再見了,這顆星星裡荒漠的大地總是襯了一張美麗的黃昏背景,美麗又魔幻的晚霞常常讓我覺得嘆為觀止。

 

終於要離開代表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背起了依舊超載的背包,在短暫的休息過後即將就要飛到更遠的地方。

有時候真希望這樣尋覓的腳步不要因為安逸的生活就停止了。不得不承認雖然這樣四處漂流的生活很多痛苦的地方,可是我更愛這樣充滿可能的生活,因為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沒有包袱跟束縛,有的只是倒數的期限。

 

可是還有很多地方想去,還有好多事情想要看的更清楚。

 

希望可以順利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二簽工作,希望可以繼續的磨練自己的心性,生活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就像曾經有人告訴我的,死不難,活著是最難的。在難的生活也需要用最不難的方式去面對,沒有人可以永遠順遂,只希望自己可以好之後還要更好。

 

因為我想成為自己都會覺得很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