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了二簽收集之旅。

第一次在澳洲踏進農村生活,就是採櫻桃。

大概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就只是採櫻桃,稱不上喜歡,農場生活可以多討人喜歡呢?但也稱不上討厭,畢竟這樣的生活是自己挑的。

望著瘀血的手指和幾乎酸痛到無法站立跟蹲下的雙腳只能告訴自己,這是自己要的,這也是必經之路,就坦然的承受。

我想我不習慣的是東澳的時差吧,即便跟台灣和西澳夏零時差差了三個小時,可是天黑的速度可是跟台灣和西澳沒什差別,線在已經是東澳時間將近八點了,天邊只是一片黃昏,可是我卻差不多該準備睡覺了。

現在的生活還是一片混亂,很多的人,很多的櫻桃,很多的很多。

即便人已經在這裡,住的問題還是沒解決,一下子說要搬去二十幾公里的小鎮,一下又說大家都搬去小鎮了,所以二十幾公里的小鎮外比現在住的地方還接近額滿,一下子又說可以不用搬,現在住的對面的房子還有很多空床,一下子又說不行,還是要搬去二十幾公里外的小鎮。

這麼多的耳語沒有一句是可以相信的,只怕相信了又要落空。

明天過後可能就要去睡帳篷了,不怕嗎?不知道。好像怕也沒有,怕了有用嗎?收拾起了行李,我這樣問著自己,卻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

來的時間不多,問自己的問題越來越多,一個都回答不出來,自己對自己說話的小聲音越來越多,一個都排拒不掉。

這大概也是考驗之一吧,我記得有人曾經說過一句話,考驗是要自己證明對於目標的熱愛程度。

如果我就此放棄了二簽的機會,是不是對於這個目標我還是仍舊有所疑惑而且不夠熱愛呢?

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在去思考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