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在回台灣吃喝玩樂了三個星期,渾渾噩噩的混了三個星期之後,比上次更瀟灑的揮別台灣。

倒是父親大人的態度變了,當初一個人離開台灣的時候,他老人家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們父女倆之間甚至連句再見都沒有說過,當初就連要搭飛機都是一個人去,來了兩個知心好友送機。

這次離開,父親大人老人家說要送我搭車,這次我們不只道了別,我還給了他老人家一個大擁抱,請他老人家要健健康康的等著我明年返鄉。

明年返鄉。

或許吧。

大家都對台灣很懷念,我卻很少有著思鄉病。

就連大家都很容易想念的台灣美食症候群,我也不太常發作。

大概是因為當初在台灣生活的時候,我就是上班加班下班回家吃飯睡覺的生活,就連放假也很少出去野。

所以美食團一直都沒有我的名額在,自然吃的對我來說就不是很重要的事,雖然我也喜歡四處吃美食,但是卻沒有到上癮的狀態。

這次回台灣四處亂吃反而讓我吃的有點不習慣,我想這大概是因為吃的對我來說只是吃活命的吧?

所以對台灣的想念多半是家人朋友,只是思念的頻率也不高就是了。

我想我還是習慣了一個人吧。

當初在台灣的一個人生活讓我很適應了一個人面對那些開心跟不開心的事,雖然處理的方式都是對自己不好的。

回台灣對我來說反而很不習慣,也沒有很喜歡。

感覺回台灣那段時間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每天都想著要回澳洲,好像澳洲才是屬於自己的歸屬。

經過了三個星期的昏沉,載滿了開心的心情回到了澳洲。

除了超長時間的搭機勞頓讓我無法好好睡覺,其他的都是如此的讓人懷念。

這次不同的是,澳洲這裡有著等著我回來的朋友們。

他們帶著笑容迎接我回來,這種感覺好踏實。

忽然間覺得有個伴也是不錯的感覺。

回來的這天有別以往的生活,經過長達十幾個小時的補眠,重新睜眼,又是不一樣的場景。居無定所的澳洲背包流浪之行居然如此讓我念念不忘。

看著熟悉的尤加利樹背景襯著萬里無雲的藍天,我忍不住的失笑。

澳洲,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