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個人首頁就提及自己是隻梧鼠
對於手工藝當然是個半調子
還沒有什麼專情度
想做什麼東西就玩什麼  即便只是三分鐘熱度
都會好過什麼都沒有留下來的好

五月份的那一個月 大學母校在台北辦的畢業展
順其意的辦了校友會 把握時間順便節省經費
也剛好的 那一天 
是我那遠在台中讀書的好朋友J小姐生日
以及與我一樣住在熱情港督的C小姐生日
更不巧的 也是大學教授的生日
三個人的同月同日不同年出生
與學校年度大事同共襄盛舉 

後來回了高雄 一直沒有時間跟親愛的C小姐碰面吃飯
去年的那年生日 親愛的C小姐給我一場很難忘的生日聚會
好說歹說我是該禮尚往來 即便沒有去年的生日聚會
光是方畢業的那一年 她給我精神糧食多過於這些可度量的感謝
於是 自己突發奇想的作了一個筷套給了C小姐當生日禮物
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了 
越來越不愛買現成的禮物
至於高貴的禮物更不是自己所能負擔的
禮物附加的價值似乎除了值得紀念的日期加持
剩下的呢?

記得C小姐是很愛地球的環保人士
凡出門必帶環保筷 不只不繡鋼筷 還有幾乎可以當羹瓢的大.湯.匙
於是利用下班的小時間 放假的空檔
我做了一筷套給她當生日禮物

這是我自己的環保餐具

後來 跟她去逛大創百貨時 
無意間發現有個大同小異得筷套出現
我苦笑的對著她說
[早知道有現成的 就不要做的那麼辛苦了]

善解人意的C小姐安慰說
[拜託 你做的有誠意耶 
誠意可是錢買不到了 
更何況現成的也不見的裝的進我的餐具啊 
這可是你為我的大餐具量身定作的特殊尺吋耶
有錢買不到的~]

C小姐很適合黑底白點村姑花色



瞧她大姐一副眉飛色舞的樣子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 如果有人專程對我做了屬於我的禮物

這份誠意 也會令我感動到破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