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篇提到了我那跑去香港念研究所的美國華裔老師
帶了很多好市多進口水果給我們
好吃的當然讓大家愛不釋口的嗑個精光
剩下比較麻煩或是大家比較吃不習慣的
我把它帶回家
剩下最多的就是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不怎麼樣的-藍莓

幾乎整盒滿滿的藍莓

其實我也不覺得藍莓好吃
縱使他是來自好市多的優良推薦
但是 我還是覺得她不好吃
可是 個性使然要我眼睜睜看著好東西放個讓他壞
我寧可撐死也要把她塞下肚

好看卻不合我口味的藍莓

於是 我把她帶回家 想把她弄成我喜歡的味道
我最愛的是牛奶
所以 腦筋浮現了一個東西-藍莓牛奶
以下 就是製作詭異口味的實況報導-

將藍苺洗乾淨 我比較怕死 有用蔬果解毒機處理過  

要多少在洗多少 將要處理的藍苺洗乾淨備用


然後全部丟進果汁機裡



再加上我最喜歡的蜂蜜 產自大岡山的龍眼蜂蜜是我的最愛


平常我就很愛喝蜂蜜水  游泳完之後都會自己泡一杯喝
紓解游泳完後的饑餓感還可以促進新成代謝 
當然 一定要龍眼蜂蜜 龍眼花的香味真的很棒


加點冰塊 不要太多 記得要有點水才打的起來


藍莓果汁

我習慣都先將水果先打成原汁 試試看味道在加牛奶
其實我發現 加了蜂蜜的藍莓果汁還挺好喝的
怎麼會原果的味道就不怎麼樣呢?


加了牛奶之後 藍莓牛奶就完成了

成品看起來很紫 喝起來也喝的到籽
但是不至於想把它吐掉
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
打好要趕快喝完 要不變成芋頭色  會挺噁的
不過據說藍梅果裡面除了有 花青素 
還有很多有益眼睛健康的物質
我可是四眼到快八眼的田雞

 沒有不喝的道理

來吧 一起乎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