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身邊好友的婚禮
是同大學的學姊婚禮  
可能是到場的人們不是我很熟悉的同學
雖然也是都認識的學長姐 但是 就是有點隔閡
所以並沒有放很開的再打鬧

第二次 在今年的12月10號
有點忐忑的心情變的更寫實
身邊的同學開始結婚像是教堂的婚禮響鐘
更清楚的附和著我媽老要我去相親的催促
我又沒那麼趕 她老人家又何必急?
不否認結婚是個人生階段  更不否認 有人陪是好事
但是 每個人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 對我來說
未必一定是我要走的路  特別碰過不像樣的人之後
我想排斥是在所難免的


但是 身邊的人結婚卻又令我更加的開心更期待
似乎在少了值得開心的現實生活久了
參加婚禮分享新人的喜悅 可以平撫些現實的冷酷
起碼我相信的幸福 是真的看的到的
即便這種幸福我並不期待 但是 卻很樂見



從大學到現在的新人

那天 同學們齊聚一堂  看著眼前的新人從萌芽到成長
我們都參予在內 從班對到現在的牽手走人生

能在最重要的日子一同參予這個美麗的日子
沒有比看到他們攜手共度人生這個更令人開心的事了

畢竟 大家是為了喜事相聚就是值得慶賀的事情
最近的一次聚會是為了送離了最愛我們這些學生的人去當天使
那一天的風大的吹乾了我們來不急停歇的淚眼
冷透了心底的感覺 依舊深深的刻劃在心裡
即便 總是有人勸我放了他  釋懷吧
然後又是冷風吹起的季節 我在心裡細數著
那天痛哭的記憶 送離了我想珍惜尊敬的人已經一年了嗎?
本來該是快樂的日子卻讓我心裡酸的好痛

這份回憶掛在心上 抹不掉卻更清晰
我才了解 只要我還是空設人的一天
就無法忘卻他曾經給我的滿滿暖意跟教誨

婚宴當天的惆悵 是少了他在場的幽默賀詞嗎?
刻意的掩飾心裏的遺憾 
因為媽媽說  [好的日子 不該想那些遺憾的事]
也怕影響了當天的好氣氛  我刻意壓下了這些椎心思緒

今天該是盡情歡喜的日子



吃飽了來拍張合照吧

明年是孤鸞年 所以接近年末的時間 就越多人辦喜宴
宴客當天是星期三  據說是很好的日子
地點在台中   本來 以為到的人會不多
畢竟是非假日 大家各自都有工作要忙
沒想到 還是來了很多人 

 
空設系的同學們來自四面八方 齊聚一堂位新人們祝福


那天往台中的路上 在車上看了一部電影-慾望城市電影版
這部影集我百看不厭  家裡還收藏了第一季到第六季
但是 這部影集的電影從上映到去台中之前 
一直沒時間去看  
沒想到 會在參加婚禮的路上 
看到Mr.Big (雖然知道他叫John 但是我還是習慣叫他Mr.Big)和Carrie的婚禮

在婚禮的路上看見婚禮

這是我當天下車轉搭火車時的感想
冬天的傍晚黑的很快
才回過神 看著沿途的燈光
我已經坐上回家的車上

期待著美麗的幸福後面延續著相同美麗的結局

短暫忘卻現實世界的尖銳冷酷
我心裡面滿溢的祝福幾乎快燙熱了心
幾乎快要想起當初曾經相信一切不可能的可能
那種有過的期盼跟相信的熱情

腦子不斷的想著Mr.Big 給Carrie的情書
我想 貝多芬不只借給了Mr.Big最好的一封情書
也給獻給幸福的你們 人們:



Be calm. Love me. Today. Yesterday. 
What tearful longings for you you. You. 
My life. My all. Farewell.
Oh continue to love me, 
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Ludwig van Beethoven


心如止水,只愛我一個人;無論現在或過去 
我是如此含淚地渴望著你 你 只有為你 
你就是我生命的重心 為了你我可以放下所一切
 因為你就是我所需要的全部 請繼續的愛著我 
,永遠都不要輕視了你心愛的我這個最忠貞不二 愛你的心 ,
始終都屬於  

你的 
 
我的  

我們的 

          -貝多芬 摘自<永恆的愛人 Immortal Belo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