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號月光海洋


612咖啡館戶外座



一度讓我認不出來是入口的大門


店面上方的彩繪牆

612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口袋名單咖啡館
因為英文老師提議另外上課 加強我的破英文
又不想要有那種上課的嚴肅氣氛
於是我提議到612咖啡館上課
剛好老師一直都很想去 
因此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會到那邊上課
美其名是上課 但是其實上課過後 
我們都是聊天聊地 就像朋友一樣的輕鬆氣氛



我的英文救星-Tanya


612不只有咖啡香 還有書香

我很喜歡612 1樓的整面書牆
感覺好像可以在這裡喝杯茶 吃個點心
然後暫時的拋開那些是是非非的紛擾  消磨一整天
而不是像其他咖啡館 最好吃完喝完快點走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這一面牆的溫暖的停留隱喻
612是我很喜歡的咖啡館之一


書的封面是最好的裝飾 



書櫃上的小王子

書櫃上有很多旅行跟文學的書
不少關於空間設計的書
我甚至一度覺得 老闆也是個設計人
至於是不是 尚未求證
書本配Asali應該有是別有一番滋味吧


當然要配可樂雪碧也是可以的(笑)



果香照燒香料雞腿套餐  附小菜 水果 以及飲品  $220



套餐附贈的波菜濃湯

有人說這賣相不好
可能顏色綠油油的 她不喜歡
可是嚐起來的味道很像波菜雞湯 
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因為沒有波菜的腥味



果香照燒香料雞腿


我還滿喜歡它這個餐點的
檸檬的酸味加上照燒醬的鹹甜滋味
雞肉也不會老澀  口感很軟嫩  
至於香料嘛 吃不太出來有香料的味道就是了
整體上也是滿好吃的一道餐點



匈牙利番茄蔬菜燉牛肉  附小菜 水果 以及飲品  $280

這個是老師點的餐點
她說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沒有吃到 所以沒辦法評論


舒適單人座

後來上課我們曾經窩在這個位置
兩個人擠那個小位子
當然還是有另外搬來椅子
意外的是那張小桌子剛剛好的合用


牆上的沖浪板

牆上的沖浪板不只是好看用的
據說老闆常跑去墾丁乘風破浪
這裡的沖浪板不只好看 還很好用

回憶牆

雖然我很喜歡土耳其藍
不過它這牆的顏色 綠的很復古 很斑駁 很回憶的顏色





如果還在找可以好好坐一天的人
又擔心一個人找不到一個人的好位置
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只有食材香 更有書香和咖啡香

612手燴菜單


612 號月光海洋CAFE 衝浪 旅行 文學 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
Tel :348-4723
每週一咖啡時光日,不供應餐點,營業時間14:00~23:00
每週二公休
週日~週四 12:00~23:00
週五,週六,假日前一天12: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