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想就讓高小蕙流口水的阿振肉包

這處鹿港在地的美味讓高小蕙懷念的讚美聲不絕於我耳
當然也讓她給找到了



店招商品


店外賣著包子饅頭,店內師父們也正忙著做包子饅頭,
所以當我們接近高小蕙懷念的包子店時,
遠遠的聞道了蒸著饅頭的麵團水氣散發出來的香味
當時幻想起來,那股濕潤的蒸氣佈滿了空氣中,
濕潤中帶清淡又迷人的麵團香,還真的滿誘人的





排隊的人潮

星期六假日湧現了排隊的人潮
不過還好的事,到沒有排了很久,店員的手腳可利落了
因為有了猴蝦事件,所以我只買了兩顆肉包,當作試口味
後來我們找了個落腳休息的地方啃起了包子。
肉包子的味道很不錯,麵料札實,香Q綿密
肉餡還咬的到肉汁,餡料保有肉汁的鹹香味
當下還真的覺得買兩個包子真是太少了,
我又跑回去多買了四個包子五個饅頭帶回家

肉包1個15塊,
牛奶饅頭很便宜,1個才8塊,高小蕙也多買了蔥花捲,
4個60塊

不過,後來當天晚上我又忍不住吃了另外一顆包子
這包子還真不適合冷的時候吃,
内餡的口感因為冷了之後吃起來稍嫌油膩了點倒是

肉包子嘛,還是趁熱吃合適
話說當時買的肉包子也是稍溫,
後來回家吃,剛蒸起來的香氣跟口感果然才是最棒的,也感覺不出內餡油膩了

怕油膩的人還是趁熱享用比較好唷

最好是買回家蒸過在吃,因為現場的包子我覺得都太冷了,畢竟不是剛從蒸爐裡拿出來的
至於饅頭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它的饅頭冷熱其實都還滿好吃的
Q彈扎實,吃的到麵團的勁道跟香甜,單單吃也很有味道呢



阿振肉包有網址跟提供宅配

電話:(04) 777-2754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營業時間: 早上9:00 晚上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