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間,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Christian Bale。


帥的要命的Bruce Wayne大少啊




年輕的Bale



熟男Bale

他在1/30號這天來到了他的36歲生日。
還記得我在FB為他大聲喊生日快樂。
祝賀詞硬是在我的FB首頁停了一個星期。
明知道他根本看不到,他也不會看。
他是那種有時間就想要陪老婆小孩跟書本的人。
電腦這東西他不常用。


Bale一家三口


當然,他跟Sam worthington也用E-mail大開自己玩笑。
他跟Sam worthington在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以下稱T4)中有合作。
雖然拍這部電影期間,從片場流出了他破口大罵N個以上的F字眼。
對此Bale也在廣播上坦承這的確是不好的行為。
勇於承擔自己的行為讓我更喜歡他。
對此Sam worthington也跟他大開玩笑。



因為TDK踏上事業巔峰的Bale


在youtube上Bale破口大罵的內容被網友大搞特搞KUSO。
Sam還E-mail把網友做的KUSO給Bale看。
沒想到Bale居然告訴Sam說
[你寄給我的版本已經是舊的了,聽聽這個新的]
於是,Bale把網友把它的髒話混成rap版的寄給Sam
他說[這個版本是我最喜歡的。]
這件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妙的事,他所出現的負面新聞,每當我深入的探究之後,
只會讓我更喜歡他。


Christian Bale 在T4中的造型

TDK宣傳期間爆出了他動手打了他的姐姐跟媽媽的風波新聞
甚至被請到警局說明。
對此Bale可是自己到警察局配合調查。
其實對Bale了解的影迷們都會知道他是童星起家的。
難免會被家裡當成搖錢樹。
但是對此Bale卻是對外一概不願多談。
或許是家醜不宜外揚,更或許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
保護家人一值都是他的原則。

我相信Bale絕對不是會隨便動手的人。
雖然有外國媒體報導說他的確有動手,不過據說是他的家人對他的太太有所羞辱導致的後果。
不是他的粉絲的可能不是很清楚,Bale對於他的太太可是疼愛有加。
他曾經公開的表示,有時候他睡醒起來發現他還活著而他的太太就躺在他的身邊呼吸著,
都讓他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好可愛的笑容啊!(也許是因為他那幸福的家庭吧)


也許是他小時候家庭環境複雜,父母親離了婚,加上他一直在搬家(15年搬了15次),
更因為年紀小就因為在太陽帝國中精湛的演出小有知名度,因此也在學校遭受到不少的欺凌,
當時的他也沒有得到家庭的溫暖跟支持,因為父母親幾乎是把他當成了搖錢樹在看待,
等於可以說是既沒有親人也沒有什麼朋友陪伴在他身邊,
甚至後來的他長大了之後,在結婚前他都還是跟著劇組四處為家,居無定所。
後來是因為遇見了他的現在太太Sibi,結婚之後才有置產
(當初還因為繳不出房貸而接了幾部他不是很喜歡的電影,上了一些他不喜歡的節目通告..)
但是,至少現在他還是擁有他長久以來就期盼的幸福家庭的溫暖。
也難怪他會如此的保護他的家人(我指的是他的妻女),但相對的卻也鮮少對外訪談中暢談她們就是了
,也許這也是他對她們保護的方式。
不過對於他的父母親跟姐姐們,他由始至終都未曾說過他們的不是,我想多少也是有保護的心態在吧。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即便他鬧出了這場家暴風波,我都無法對他產生反感的念頭。
反而是不喜歡他的媽媽跟姐姐。



Bale家的小公主,眼睛超像她老爸



更不外乎他疼女兒跟老婆的好男人形象。
雖然沒人知道。
對於自己的他家庭他更是極力保護,絕對不對外多談。
就如同他自己本身,即便是演出了賣座的TDK成為票房男星。
他的生活風格仍舊是低調的不可思議。
(就連穿著還是變化不出花樣的那幾套,有的還是建身中心送的。)

還曾經有人對著他說[哇!你長的好像Christian Bale耶!]
他老大還好心情的打趣說[對啊!很多人都這麼說耶!]




愛家的Bale

不過我也很期待Bale什麼時候要跟他老婆大人生一個小Bale?
當然,這也沒人知道。

我只知道。




Dear Christian Bale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