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豆漿是意外

這是台中的一中夜市,高小蕙帶我來吃胖子雞排
剛好,她擦身而過了三次的濃豆漿,這次終於還有在營業啦
每次來她都收攤了,讓美食家高小蕙硬是碰了三次壁
這次她帶我來買胖子雞排,她在排隊,我去幫她買豆漿的時候
受不了濃郁的豆香佈滿著個空氣飄香
雖然肚子飽的很,可是忍不住還是叫了一杯無糖來喝
誰叫我真的超愛喝豆漿的,連我娘都說我是豆漿養大的
這豆漿真的是香氣逼人,濃郁到連舌頭都想吞下去
喝過真的好喝的豆漿是不加糖都可以喝的到豆子自然的甜味
什麼叫做豆漿濃?
喝過這家的才知道


我買小杯的試味道,高小蕙信心滿滿的買最大袋裝


賣豆漿的商家也有賣臭豆腐

可惜這天我們兩個早就吃飽了
高小蕙充滿期待的說[下次你來我們去吃她們的臭豆腐!]





高小蕙大推的胖子雞排

第一次買胖子雞排的時候
我買它的雞排,高小蕙買雞丁,還買了阿月的凍檸茶配著吃,回到家之後
看著她開開心心啃著雞丁,我很空虛的吃著雞排
因為看她大快朵頤著吃著雞肉,我卻是啃著雞...骨
頓時有種被她整的感覺...(┬_┬)



琳瑯滿目的商品



熱騰騰香氣四溢的雞丁

後來高小蕙在帶我到這裡,我已經學乖了
要買雞丁,它的雞丁真不丁,比雞排還像雞排
想到當初聽到她買雞丁我還白了她一眼問她說[不是胖子雞排?怎麼買雞丁?]
原來,真正該被白眼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