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山牆壁畫鮮豔的圓滿教堂



新人最愛來的婚紗攝影景點



這是高小蕙的私房景點,大概在去年就有聽她說過
後來我在台中暫住的這一小段期間,她很無私的帶我來這裡
聽說這裡是偶像劇-敗犬女王劇中的教堂
其實我沒有很愛看偶像劇,當然也沒看過敗犬女王,
所以並不太清楚,倒是這邊的業者很貼心的貼上些跟劇照在入口的地方
我比較佩服的是,圓滿教堂還滿山上的
比九二一地震博物館還遠
劇組還是製作單位居然還找的到這麼偏僻又正點場景
這場景還真是人煙罕至的偏遠,意外的是據說知道這邊的人還滿不少的


寬廣的綠地有著大理石雕刻的小熊扶椅




還有小天使服務你洗手




教堂內高大的十字架




教堂內部兩側透著微光的花窗



十字架上面開著天窗透光


天窗透著光的由上而下灑在十字架上
真的有那種很神聖的感覺 
不過那天的天氣陰陰的,沒什麼艷陽
所以我也沒機會看到光線比較強烈照射的樣子




教堂外面的柱式雕刻以及天使柱式



位於入口中央的噴水池




圓滿教堂的側邊跟步道




噴水池中的雕像


這邊閒來無事散散步還滿不錯的,只是應該不太好找
夏天來這邊可能也不太合適,剛好在山頂上
這邊遮蔽物也不多,大概只能在教堂裡躲太陽
但是
秋高氣爽的時候來這邊吹吹風沉澱一下倒是滿不錯的
來這邊最好帶點水,這邊可沒有7開頭或是F開頭的店
像高小蕙帶來的喝的飲料,她自己還沒喝,她的摩托車就先嚐了幾口
因為我們到這邊的時候,
她那很歹命的小50CC的煙筒管正在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