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掛著[全台首圓]的匾額,這大概也是這店裡唯一的裝飾吧



它真的就叫做[台中肉圓]
它真的沒有店名
這大概就是傳說了三年,每次我去台中,
高小蕙就會提起一次的傳說中的罵玩
我大概就只能耳聞,無緣親嚐了三年
直到我從台北回去台中
高小蕙去接我時,終於良心發現帶我去品嘗她最愛的罵玩


它就叫做[台中肉圓]


傳說的台中罵玩 1個35塊

白色醬料甜而不膩,醬色的調味料跟白色的醬料一起吃起來鹹中帶甜
加上Q彈有勁又不軟爛的外皮,真的很對味
內餡札實不油膩,吃的到很飽滿厚實的瘦肉口感
配上店家調配的蒜泥醬,香蒜味跟罵玩真的很搭

吃起來就是很令人回味,實而不華大概是最貼切的形容吧
就大概就是我阿母常說的,用心作菜的味道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道小吃,但是要做到這麼低調又回味無窮,
不用心是不可能的,不是嗎?





冬粉湯 一碗25塊


冬粉湯的湯頭很鮮甜清爽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味道偏重的罵玩
還喝的出清淡湯類的美味
兩個搭在一起用還滿搭的
那一天我吃一顆罵玩,喝一碗冬粉湯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這大概回台中只要碰到它沒休息都會讓我想要在來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