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店面高高掛還打燈,這能當做看不見嗎?

其實 ,我根本不知道日出旅人
也沒聽說過,可見以前工作中的我宅到了一無所知的程度啊╮(﹀_﹀")╭
後來跑來台中躲開些煩人的事,度個小假
這個紅的讓人無法忽視的店引起了我的好奇
後來某天我告訴高小蕙說[我們去買日出旅人好不好?]
就連在地三年的美食家高小蕙也沒吃過
後來,抱著嘗試的心情我們就跑來買點點心當回家的伴手禮

日出旅人的店面也高掛紅燈籠


店面的門框很別緻

可能是因為店名叫做[日出旅人]
所以裡面的看板採用的是機場或是高鐵那樣子的方式呈現
就連在裡面買東西也要有Check的動作
感覺還滿....怪的
可能也算是一種噱頭吧┐(─__─)┌



日出旅人還有主打的鳳梨酥

跟高小蕙在台中街道的某一處有看到日出旅人的鳳梨酥專賣店
連建築物的外觀都很鳳梨,更別提建築物外面的鳳梨造型噴泉了
那天高小蕙預告著[下次你來的時候,我們換吃看看它們的鳳梨酥]



不過它的提代是我很愛的中國風

我跟高小蕙一人買了一個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一個要價320圓
買的時候剛好打九折,三張紅色新台幣還有找
不過當時看到的感覺還滿錯愕的,因為看起來很小一個




其實看起來很小一個
當時買的時候看到電員拿出來時還有點錯愕
但是拿起來其實還滿有份量的
只是拿回家拆開一看更傻眼,沒想到買的時候的盒裝厚度
還得扣掉放在最底層的保冷袋
一塊大概5公分厚,不過卻也貼心的切好塊,
一盒裡面已經分切好了八塊
有別於A-MO那樣還保有綿密的蛋糕口感
日出旅人的乳酪蛋糕感覺像在吃整塊乳酪
黏軟的滋味還滿不錯的
只是,當初吃的時候沒有泡茶或是咖啡
這蛋糕濃郁到單吃不配些茶類或是咖啡反而有點膩口
可能我還不習慣太濃郁的口味
後來搭配咖啡一起吃,比較能平衡濃厚的重口味
口感我個人比較偏好阿默(A-MO)的乳酪蛋糕就是了
當然日出旅人的味道也是很值得回味的扎實香濃


日出旅人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 231-2001
網址可查詢其他商品並提供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