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叫[集品]



大概是兩個星期前
高小蕙要開車回台中
順路拿了她去花蓮時買的伴手禮給我
我這個愛哭愛跟路的就這樣 
包仔款一款就她回台中了 上高速公路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 我想去台南吃東西
她還很機車的回我說 看看怎樣
後來到了仁德交流道之後 她很順的就下交流道了
真是愛釣我胃口  剛剛要求她又不明說  ( ̄)︿( ̄)
下了交流道之後  她就說吃蝦仁飯如何
蝦.仁.飯 一聽就整個很不吸引人
我就很想說[沒有別的選擇嗎]   但是當下 我還是 乖乖的說 好


蝦仁飯  一碗40摳


就在我坐在攤子前 吃了一口蝦仁飯之後
我在心裡大嘆的說了一句[好在有來吃!!!!]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蝦仁飯 吃起來卻十分有味道
像是吸飽滷汁般的米飯吃起來有米粒的Q勁 
還有滿滿鹹香鮮甜  吃起來有點像滷肉飯
但是 又有點像雞肉飯 應該說
它有滷肉飯的鹹 卻又有雞肉飯的鮮甜
這個味道真的在別的地方從來沒吃過
整個味道真是讓我當時超想再打包一份外帶

根據高小蕙的形容 她說像豬油拌飯
我沒吃過豬油拌飯  所以也沒辦法比較

但是 真的很好吃 我現在超想再去台南吃一碗啊


看起來平淡無奇 吃起來卻齒頰留香的蝦仁飯



蝦仁飯是用蒸的  要吃再從蒸籠裡拿出來(料理台小姐正在拿)  所以碗很燙手


還有其他的菜 不過沒吃過

集品蝦仁飯
店家資訊: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保安宮右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