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高小蕙回台中那幾天 我們實行省錢大作戰
盡量不吃外食 最好都自己煮
就在某天我再找餐具的時候
看到她的櫃子裡擺了三罐完整到快積灰塵的鮪魚罐頭
瞬間的當下我眼睛亮了起來 好想吃喔
於是我跟高小蕙說[你有鮪魚罐頭耶!我們明天早上拿來作早餐]
高小蕙很不給面子的說[你爬的起來嗎?]

#(┬_┬) 居然這樣說

說是這樣說 她還照樣帶我去買材料

1.玉米粒罐頭一罐
2.低脂沙拉一條
3.厚片土司一條(高小蕙愛吃厚片)
4.黑胡椒一點點(高小蕙原本就有的)

然後當天好巧不巧  一早(其實我也是混到凌晨四點才睡)下大雨
天氣陰陰涼涼的 剛好很適合喝前天煮的劍筍排骨湯
(高小蕙還跟我說
因為剛好需要我陪她去傳統市場挑排骨才讓我跟的=_=)
下雨天正好不適合出門 也就更懶的出門覓食
好在今天早就計畫  全部自炊
於是 早餐就作了這個鮪魚沙拉厚片



做法更簡單 免切免洗 通通半在一起就OK啦
把鮪魚罐頭的油瀝乾(和關廟麵一起乾拌也很好吃喔)
跟玉米大約是1個鮪魚罐頭混合半罐玉米的比例去混合
拌入沙拉醬 這要看個人喜好 當然也可以不要拌沙拉醬
最後可放上起司焗烤一下 不過高小蕙這沒烤箱 所以作罷
舖上厚片之後灑上黑胡椒就大功告成了
(高小蕙很給面子的吃了三大塊  剛好全部吃光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