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餓了~]

這隻貓真的很可愛,友在玩鉤針玩偶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我當初第一眼見到牠的時候是在一本書裡面
裡面有很多牠再外拍的照片,作者是發明他的一個日本人
後來機緣巧合下我看到了分享做這隻貓咪的文
就試著做看看,做好才知道,這隻貓咪是進階版的做法
因為它是有啤酒度的貓,做法也比一般的貓咪難了一點
但是,這我第一次用鉤針做玩偶
後來一想到要用那麼細的線再作一次就有點小怕怕的了\(~__~)/


[別打電腦了,快餵我吃飯~]


[不給飯就搗蛋]


[滑鼠也不給你用~]


[快點餵我飯啦~]



最後的收線還沒做就忍不住拍了,牠真的好可愛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