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去年的時候,桃園的一對好朋友生日快到了
我們三個都是處女座的,生日的時間也很接近
他們兩個成為情侶剛好是我當的紅娘,巧的是,
他們生日也超近,只差一兩天
偶然的機會下,我曾經答應小鳥要幫她作帽子
後來剛好很接近他們的生日,於是我就作了一對情人帽



小鳥的是白的,她男朋友的是深灰色的



款式也是拿書給小鳥挑的,不過,
一想到她男朋友要跟她帶同款的毛帽,我就忍不住...噗哧!

後來我跟小鳥說[讓你男朋友帶這種款是會不會太娘?]
小鳥說[他就算不帶這個帽子也很娘]
說的還真是貼切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